梓煜

但我仍在朝你跋涉。

《苍白的你与我》【尤勇】

★设定借鉴于《时间海》
★梗来源于《时间海》第一部最后一章《告别吻》
★黑洞协会高层尤里x历史管理局执行员勇利
  

“胜生先生,你犯了错,要闭目反省十分钟。”那个金发的男人将枪收进风衣口袋中,看着他,这样说。
  
仓库外大概是一片接天的火光,如落日般绚丽的橘红。他就这样静静地坐在椅子上,坐在一堆与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偶人中,闭上了眼睛。
  
不知为何,他对自己的助理总是有那么几分忌惮。当然,这或许和自己经常拖欠他的工资有关。
  
注入体内的麻药在渐渐散去,知觉逐渐恢复敏感,他听见了有什么东西磕在地面上发出轻微的声响,温热的气息洒在脸颊上,却不过是转瞬即逝。
  
睁开眼睛时,金发的男子已经消失不见了,连同放在一旁的箱子一起。
  
那个装有『果实』的箱子。
  

很久以后胜生勇利收到鹰眼关于『果实』失踪一事的调查报告,他们寄了一盘录像带过来。
  
他就着唱片机上那首悲怆的咏叹调,打开了放映机。
  
一片乱糟糟的雪花点过后,影像逐渐浮现出来。大概是因为拍摄角度的问题,画面有些模糊不清。
  
“胜生先生,你犯了错,要闭目反省十分钟。”
  
他看到自己乖顺地闭上了眼睛,那个金发的男人一步步走近,放下了手中的箱子,附身凑近。
  
他的唇几乎是要贴上自己唇的那一刻,金发的男人却又起身,拎起一旁的箱子,走出仓库,消失在了一片大雾弥漫中。
  

金发的男人看着那个记忆中温和的东方青年,此刻对方手中的枪正不偏不倚地抵在他的胸口。
 
“啊……我已经输掉了你全部的信任了吗?”
 
我已经,一无所有了吗?
 
 

 
设定放上来好了:
 
本篇世界观和人物身份设定来自《时间海》。尤里为黑洞协会的白鬼,作为间谍被安插在历史管理局日本司部第九十一号执行员胜生勇利身边,借机窃取「果实」的相关情报,结果后来喜欢上了勇利。
 
勇利在进入管理局的时候,上交的自己身上的一部分是“爱情”,所以即使后来尤里喜欢上了勇利,勇利也没有感觉出来。
 
大概是个相爱相杀的故事吧,没有完整的大纲差不多就这样了,有点想把这个梗借出去……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