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煜

但我仍在朝你跋涉。

一件亮粉色的长款T恤【泉真】


ooc慎入,正常大学生设定,泉真二人不在一个学校。本来今天还有一篇娱乐圈paro的但是太晚了我想睡……这个系列我觉得我可以写到明年高考。【陷入沉思】
 
 
 
作为一个日常游吹,濑名泉觉得游木真不管穿什么都好看极了。
 
“游君他是世界的珍宝。”某次他在宿舍发出这句感慨时,同宿舍的鸣上岚朔间凛月纷纷表示“你快走我们宿舍不需要一个脱了团还天天秀恩爱的人。”
 
但现在他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游木真,觉得自己真的被惊艳……不,惊吓到了。
 
“游君你这是……”目光舔舐过对方白皙颈项处的每一根线条,毕竟是在公共场合,濑名泉的视线并没有像两人独处时那么放肆。就算他可以不要自己那价值一亿的脸也得顾及到内向的游木真。
 
“怎么了泉前辈?”面前的金发青年将菜单交还给服务生,顺便将快要滑下肩头的领子拉了上来。他今天穿的这件T恤领口开得有些大,可以看到精致的锁骨和大片白皙的肌肤。
 
“没什么,哥哥只是想问问这件衣服是谁帮你买的。”濑名泉有些艰难地将视线从他身上移开,心里默默把帮游木真买这件衣服的那个人扎成了蜂窝。他很清楚游木真的穿衣风格,这种衣服从来不会出现在对方的购物清单上。
 
不就两星期没见谁把他的游君带坏了?虽然游君穿或不穿都是天使但是这样的衣服只要穿给哥哥一个人看就好了!
 
“衣更君帮忙买的,”游木真说,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卖舍友,“泉前辈觉得……很奇怪吗?”
 
平心而论这件衣服真的很适合游木真,亮粉色衬得他皮肤白皙,长及大腿的衣摆显得他的腿细而笔直,整个人看起来都在闪闪发光。
 
但是,这种衣服穿出去会非常吸引人的视线吧?而且领口开得那么大到底是要怎样?
 
“游君穿着很好看,哥哥完全被游君吸引住了呢。”这倒是实话。
 
濑名泉默默咽下了不知打哪来的飞醋,他也不是不喜欢游木真穿这种风格的衣服,只是觉得这样的衣服最好不要穿出来,太过引人注目了。
 
偶尔濑名泉也会自嘲一下自己,明明想让全世界都知道自己恋人的好却又怕有人抢走他。大概这就是热恋中人都会有患得患失,所以说恋爱中的人都是傻瓜。
 
恰逢此时服务生将菜上了过来,这个话题就这样被打断了。
 
晚饭后濑名泉送游木真回学校,虽然游木真再三婉拒怕耽误他的时间,却还是在他的坚持下败下阵来。毕竟类似于“毕业论文哪有游君重要万一游君在路上遇到变态怎么办哥哥要尽到男朋友的职责!”这样的话谁也没法拒绝吧。
 
一路上街灯很亮,两个星期没见的两个人慢悠悠地走着,有一句没一句地交谈着这两个星期的一切。本来不用走上多久的道路仿佛无限延伸,光阴温柔地为这一切注下了注脚。
 
当快到达游木真的宿舍楼时,濑名泉突然叫住了自己的恋人。
 
“游君。”
 
游木真测过头看着他,那双碧绿的有如森林的眼中染上了暖橙色的灯光:“嗯?”
 
“以后不要穿这件衣服了。”濑名泉知道自己简直是在无理取闹,但是他真的不想看到太多人的目光落在自己的恋人身上,即使游木真本人浑然不知。
 
这种衣服,只能穿给他看。
 
他看到游木真愣了一下,随即唇边浮起一丝笑,被柔和的灯光映得暧昧不清。
 
那简直就是天使的笑容。
 
“那以后我只穿给哥哥看吧。”他的天使这样说。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