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煜

但我仍在朝你跋涉。

《给bayoo太太的不算文评的文评》


其实一开始知道太太,是在微博的双yuri推广主页上,看到那个“我希望你过的很幸福”的条漫。当时在上电脑课,我看到的时候突然就觉得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开心和被虐都有吧。后来回想一下,开心是因为一直没粮吃的自己找到粮了不用再站在北极点了【之前一直混迹贴吧,贴吧完全就是维勇的天下,找个双yuri的粮简直就是大海捞针,还不一定捞的到的那种……】被虐的话就是那个条漫的内容了,我不知道尤里到底是抱着一种怎样心态(或许说是爱意)说出“我希望你过的幸福”这句话的。因为在我看来尤里是很骄傲的人,能够做到这种地步一定会是非常非常爱那个人,抱着一种“只有他能够让你幸福”的态度将所爱之人拱手相让。每次想到这里就会觉得仿佛吃下一堆玻璃渣……
 
注册LOFTER是二月份的事,当时因为吃了三次元朋友的安利才下了APP,打开你的主页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那个条漫,于是果断关注。虽然之前一直没有时间看你的文但是觉得能够虐到我的作者一定会是个好作者【不你】。
  
后来有时间了就慢慢把你的文看完了,特别喜欢《告白气球》以及《套路和反套路》。尤其是《套路和反套路》,里面明明喜欢着勇利自己却不自知的尤里真是太太太可爱了!!!特别喜欢这样的尤里!!!又会照顾人什么的简直就是苏到起飞!!!完全就是新世纪好男朋友的标杆!!!唯一没看完的是那篇《无花果》,一看文风就觉得虐,想看下去但是每每看到“你那么心疼他谁来心疼你”那里就真的不敢再看了……一定会特别虐……尤其还是类单相思的设定……所以我……至今没敢看完那篇文……【喂】
 
也有看到你写的一些关于维勇/尤勇的看法,我也觉得尤里真的是三个人里最靠谱的人了,可能是比较单纯喜怒哀乐全写在脸上吧?维克托给我的感觉就是不太靠谱,觉得他对勇利的感情……怎么说呢……不是那样的深刻。【可能是第一集里维克托那个锐利的眼神让我觉得很不舒服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偏见吧】所以我才会二刷后改站尤勇了……我好像无论是看漫画还是小说都是每次都站不到官配……本来以为冰尤会打破这个套路结果……哎。
 
然后还有一个和你一样的困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写尤勇非要和维克托扯上关系,感觉两者间没有必然的联系,没有维克托难道尤勇就写不下去了吗……
 
还有你说的“如果尤勇是官配文里都是霸道总裁梗我说不定就会去写维勇了呢”让我觉得深有同感……我吃不下霸道总裁的套路,比起看尤里霸道我还是倾向于看尤里和勇利两个人互相磨合互相理解对方的文呢……可能是阅读习惯的问题比起爱得轰轰烈烈我更加喜欢细水长流型的爱情,可能是越趋于平静与真实,要表现出来越困难吧。很喜欢你笔下的表面冷淡霸道但是面对喜欢的人会害羞会怂的尤里,这样的特征让他更加像一个真实存在的人,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嗯差不多想说的都说完了,话唠属性简直暴露无遗……本来说是写文评结果一点逻辑都没有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成啥了……别介意呀……
@bayoo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