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煜

但我仍在朝你跋涉。

《由床单打开の异世界大门》(尤勇)

 
※一发完结,没有后续※
 
 
胜生勇利盯着面前的人。
 
那是个张得很好看的人,透着坚毅意味的面部线条昭示了斯拉夫人的特质。他正闭着眼,略显昏暗的光线在他白皙的脸上划开明显的光影界线,柔软的金发蜷在脖颈间,勇利甚至可以闻到对方身上萦绕的某款薄荷味洗发水的味道。
 
青年的手环在他的腰间,一双长腿和他的腿纠缠在了一起。对方温暖的体温渗入肌肤,予他一种毫无理由的心安。
 
勇利觉得自己冷静地有些过分了,竟什么都没有做。若换做旁人估计早就报警了。
 
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从那个人的怀抱里挣脱------青年搂着他的姿势像极了抱着金币不撒手的老葛朗台,他觉得自己的身体在对方的束缚下处于了一种极端僵硬的状态。
 
“喂……”他伸手戳了戳对方的眉心,“你是谁呀?”
 
青年蹙起眉,他尽力睁开眼,碧色的眸中笼罩着一片雾霭般的困倦迷茫:“吵死了,还……欸?!”他最后发出了一声短暂的惊呼,眼中的朦胧霎时被清明取代。
 
对方瞪圆眼睛的样子令勇利想起了猫这种生物,而眼前这只猫多半和他一样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这位先生您能解释一下,您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床上吗?”
 
“我怎么知道,我睡觉前还在莫斯科醒来的时候就看到你了。”很显然,青年的大脑里仍是一团浆糊。
 
“……那您能告诉我您的名字吗?”勇利觉得自己也是心大,万一面前是个入室抢劫犯的话自己不得完蛋?
 
“尤里·普利赛提……猪排饭你是蠢掉了吗连我的名字都不记得了?!”青年看着他的目光透着一股说不出的古怪,仿佛他们很早之前就已经熟识。
 
勇利在脑海中搜索了一圈,再三确定自己从未见过这个自称“尤里”的人:“我……认识你吗?”
 
他并不认识任何俄罗斯人呀……虽然眼前的青年看起来的确有些眼熟。
 
等等。
 
勇利突然想起自己今天好像换了新床单,那床单是美奈子送的礼物,上面印着的金发男人分外撩人。若不是找不到其它的床单,勇利打死也不会把那床令人羞耻的床单摊在床上的。
 
目光缓缓移到了身下的床单上,床单上原本印着人像的那一块地方现在是一片空白。
 
他的脑中浮现出了一个称得上是荒谬的推测。
 
床单上的人……
 
穿·越·了?!
 
 
  
※很早以前的脑洞,灵感来自于官方的那款床单周边,大概是冰尤里的尤里x平行世界非花滑选手勇利的设定,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暗恋的人正和自己同床共枕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hhh
 
我遵守约定更新了哦…… @bayoo
 
真的不来找我玩吗?
 

评论(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