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煜

但我仍在朝你跋涉。

《没有你甜》(尤勇)

※一发完结※
 
“吃冰淇淋吗?”训练结束后,尤里收到了这样一声问候。
 
那个来自日本的黑发青年拿着一支冰淇淋,侧头看着他,棕红色的眼睛在灯光下显得柔和温暖。
 
对于必须严格控制体重的花样滑冰运动员而言,冰淇淋一类的高糖甜食就像是奢侈品。尤里斟酌再三后,还是抵挡不住冰淇淋(或者是拿着冰淇淋的那个人)的诱惑,缴械投降。
 
“好。”
 
对方将冰淇淋递到他面前,却没有丝毫要松手的意思。尤里只好低下头,在冰淇淋上咬了一口------这使他产生了一种自己正在被对方投喂的错觉。
 
胜生勇利将拿着冰淇淋的手收了回来,毫不在意地啃了一大口冰淇淋,齿印还不偏不倚的覆在了尤里刚刚咬过的地方。
 
“猪排饭你在干什么!!!”目睹了这一切的尤里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要爆炸了,原本白皙的脸颊也燎上了一片绯红。
 
“吃冰淇淋呀……”日本青年慢悠悠地说,嘴里含着的冰淇淋使他的话语有些模糊不清。事实上勇利也只是出于习惯问问而已,他也没想到尤里真会吃:“怎么了?”
 
“……没什么,”金发青年扯下了束发的发圈,垂下的发丝遮去了他大半容颜,“只是觉得这冰淇淋太甜了。”
 
都甜到掉牙了好吗……一旁的米拉在心里默默道,她觉得自己该买副墨镜了。
 
不然这充斥着恩爱闪光弹的训练场上她一天也活不下去。
  
 
 
※依旧是来自柚子太太 @bayoo 的“毫无意识秀恩爱”梗,大概是“还是你比较甜”的段子吧hhh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喜欢写脸红的尤里呀……太可爱了【捂心口】
 
真的不来找我玩吗?【一脸认真】

评论(10)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