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煜

但我仍在朝你跋涉。

《尤拉奇卡》【尤勇】

〔阅读推荐BGM: YOUTH ------ Troye Sivan 〕
 
※梗来自双yuri群
 
※学院风paro
 
※双向暗恋设定
 
 
半晌,他听到身边的人开口,语气中颇有几分无奈。
 
“就算天天打手游都能考进年级前十那也应该好好学习呀……”
 
我如果好好学习的话现在的年级第一就该位置不保了。尤里这样想,但他并不打算把这话说出口,毕竟他暗恋多年的年级第一就站在他身边呢。

在胜生勇利年前他总会下意识收敛起自己的傲慢,毫无自觉。
 
人只有面对重要事物的时候,才会心怀谦卑。人们在欲望面前趾高气扬,在真爱面前却谦逊有礼。再骄傲的人也不会例外。
 
勇利侧头看着对方,周遭暖橙色的灯光柔和了金发少年的眉眼,他笑道:“我是不会介意尤里超过我的。”
 
被喜欢的人猜中心中所想,尤里抛下一句“本大爷要超过你还不是轻而易举”便加快步伐走向单元楼的楼梯口,竭力想要忽视自己脸颊上烧起的温度。
 
楼道里的一片漆黑巧妙地掩去了他脸颊上的绯红,他的步子放得很缓,像猫一样轻盈无声。
 
“尤-----拉-----奇-----卡-----”
 
单元楼里的声控灯全部应声亮起。
 
尤里站在一楼楼梯的拐角,隔着不远的距离他可以看见万家灯火映入那个人眼中,如璀璨星河尽数倾入他的眼底。
 
他觉得他甚至听见了星河倾泻而下时的“哗啦”声。
 
又或者那是他加速的心跳。
 
“叮。”风衣口袋里的手机响了一声,尤里摸出手机,滑开图案锁,入目的是一条短信。
 
------楼道这么黑真的不会看不清吗?
 
他看着路灯下逐渐凝聚成点的身影,唇边不自觉牵开一丝笑意。
 
------笨蛋。
 
我好像控制不住自己的喜欢了,怎么办?
  
 
※今天上午收到三次元女神的生贺《Endless》,里面有一个关于尤里的场景描写我非常喜欢。
 
「胜利已为我俯首。他的汗水被灯光照出一层朦胧的金色,他笑起来,想。那样子简直是阿波罗。」
 
这样肆意张狂的尤里让我想起了“年少轻狂”四个字,真的非常适合他。我很想写写如果他像普通人一样生活,有喜欢的人,单纯而又富有理想,会因为青春期荷尔蒙升高做一些看起来有些愚蠢但是很可爱的事。
 
于是就有了这篇文。
 
虽然写得不是很好但我就是喜欢死了青春年少的尤里呀……
 
最后艾特一下把梗借来的姑娘 @晚晚 和原梗作者 @萧茉忆 以及一直很想勾搭但是不敢勾搭的阿陈太太 @泠陈
 
本来立了Flag说今天三更看样子最多只能两更了……
 
真的不来找我玩吗?【躺】

评论(6)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