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煜

但我仍在朝你跋涉。

正常人耀 x 国设罗/马

 
我或许会死。
 
是的,我将会死去。
 
你是这样想着的,以一种连自己都捉摸不透的无可置疑的态度。
 
你大概是可以感知到的,留在身体上无法抹去的伤痕,日复一日地叫嚣着,深入骨髓烙印灵魂,缺口边缘的棱角尖锐无比。
 
你也可以感知到,自己沉稳跳动的心脏逐渐衰竭无力,血液平缓安宁地流淌漫出这具躯体,逐渐抽离开的意识抚平了神经末梢传导而来的疼痛,仿佛伤痕从未狰狞地割裂过这具身躯。
 
而你是笑着的,有模糊的雾气自眼尾弥散。
 
我会死于你的怀中,你曾经的躯体化作沙土覆盖着我,于是我将就此沉睡,长眠不醒。
 
My first lover.

评论

热度(2)